男人的天职?

时代变迁,政变,人变, 天气变, 唯一不变的就是男人的天职!
纵然在这个号称男女平等的二十一世纪。
男女永远都不会一样, 因为是天职的问题!
男人的天职是赚钱, 女人的天职是花钱! 不信? 女人有一句经典对白啊,我的钱是我的钱,
你的钱也是我的钱。 所以女人没有钱男人要负责任赚钱让她花, 若然没有钱的人是男人? 对不起, 我的钱是我的钱, 所以不能给你钱!
男女出外用餐时, 如果是男的付钱, 这天公地道啊! 若果是女人付? 连收钱那个WAITRESS 也会用鄙视的眼神看着你, 哇, 这男人吃软饭的。
除了会赚钱之外, 还要学会不能做比较哦!
搞清楚是你不能不是她不能。
如果你的女人不会煮饭或较差, 千万不要说谁谁人的老婆会或比较好吃哦! 不然你将永远没饭吃! 如果你的女人说你不够温柔, 谁谁人对他老婆很温柔, 千万不要反驳哦! 要不然你将不只不温柔而且还会加上一些罪名哦! 这些没有办法, 因为这是男人的天职。
我们做男人就是要学会养女人, 宠女人,保护女人!记得女人所做的一切不管任何事情都是为你好, 她去SHOPPING买衣是为你好, 不想你没面子, 她买一大堆美容产品, 也是为你好, 不然你不会硬!然后再花钱去上一些不知所谓的课程, 也是为你身体健康好, 女人天生就会为男人好, 而男人。。。 认命吧! 这是你的天职!

后记:我不是大男人, 也不是踩女人, 只是对于男女平等极度好奇

0 comments: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