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思

习惯性在深夜时思考
感觉上在这样的时间想问题特别容易找到解决方案
也许是深夜宁静 心也平静了下来
少了白天的压迫感 那种让人透不过气来的感觉。。。

特别是在假期的时候
我都不舍得入睡 难得第二天可以睡迟一点
一定不可以浪费这个夜晚
小时候母亲说早点睡有什么早上才想
偏偏我是晚上的时候想早上起身做
所以我有很多决定都是在夜晚决定的

就正当我还在陶醉于这个夜晚时
一句大杀我心情的话出现了
“你每天都在想, 想了那么久都想不通!”
真奇怪, 我很多东西想不能吗?
你怎么知道我想不通?
我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啊!
怎么把你自己的想法放在我的身上啊?
破坏我的心情。。。

3 comments:

杰胜 said...

这就是:
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最近部落极其冷清,还好这里有东西看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杰胜:太深奥了, 不明白, 可以解释吗?
流浪汉:冷清? 我这里才冷清, 外面很精彩吧!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