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

歌曲有一种神秘的力量, 纵使是你听不明白的语言,

也可以使你泪流满脸, 异常感动~
这里我要介绍几首听不明白却深深打动我的台语歌曲

家后
我是从一个歌唱比赛节目听到这首歌,
当时根本不知道歌词的内容是什么,
可是只听曲子就让我感动得不行~
下面这首是原版, 由江惠演唱

这就是我第一次听到的版本, 由胡夏演唱

阿嫲的话
以下这个版本是由原唱萧煌奇和王雅婷合唱,
这是最感动我的版本, 眼泪一发不可收拾~

无眠
第一次在电台听到这首歌时, 还误以为是日本歌,
一听就爱上了, 这首歌曾陪伴渡过了无数失眠的夜,
虽然过后出了中文版, 可是还是觉得台语版比较棒

好听的台语歌当然还有很多, 但我无法一一介绍, 只选几首印象深刻,
比较唱听的,介绍给大家。

1 comments:

Penguin Chia said...

可是听不明白台语歌~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