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伤害叫不理不睬


戆居居有个外甥女从小就比较顽皮,

不管姐姐用打的用骂的都没有用,

乖了几天后旧病又在发作,

在无计可施的情状下,

姐姐几乎决定放弃这个女儿,

不再理他, 不打也不骂,

刚开始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变化,

然而过了一段时期, 外甥女开始害怕,

竟然哭着向姐姐说不要不理他,

哭得死去活来, 紧紧抱着姐姐,

答应以后会听话会乖。。。

我发现身体的伤害远远不及心灵的伤害,

我情愿你打我,你骂我,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

7 comments:

杰胜 said...

说得好啊!
言教不如身教~

Bukit Koman said...

的确,有种伤害叫不理不睬。
而且还是会死几千人的伤害。
请帮忙转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N4v2Rohhw

Botak said...

受教了,以后女儿顽皮就这样对付。

薰衣草夫人 said...

爱,原来比藤鞭更犀利!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botak 兄, 处处是学问, 我在你身上才偷了不少经验, 谢了!

你最珍贵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你最珍贵 said...

冷落比打比骂还要辛苦,就好像我现在的情景一样,真的很难受。你在说谁哦,是梅姑姑的女儿?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