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伤害叫不理不睬


戆居居有个外甥女从小就比较顽皮,

不管姐姐用打的用骂的都没有用,

乖了几天后旧病又在发作,

在无计可施的情状下,

姐姐几乎决定放弃这个女儿,

不再理他, 不打也不骂,

刚开始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变化,

然而过了一段时期, 外甥女开始害怕,

竟然哭着向姐姐说不要不理他,

哭得死去活来, 紧紧抱着姐姐,

答应以后会听话会乖。。。

我发现身体的伤害远远不及心灵的伤害,

我情愿你打我,你骂我,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

7 comments:

杰胜 said...

说得好啊!
言教不如身教~

Bukit Koman |武吉公满 said...

的确,有种伤害叫不理不睬。
而且还是会死几千人的伤害。
请帮忙转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N4v2Rohhw

Botak said...

受教了,以后女儿顽皮就这样对付。

薰衣草夫人 said...

爱,原来比藤鞭更犀利!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botak 兄, 处处是学问, 我在你身上才偷了不少经验, 谢了!

感动天感动地__怎么感动不了你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感动天感动地__怎么感动不了你 said...

冷落比打比骂还要辛苦,就好像我现在的情景一样,真的很难受。你在说谁哦,是梅姑姑的女儿?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