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暖化? 全身暖汗?


前两天看到一则关于全球暖化的新闻,内容提及2015年之前将会有至少20个主要城市被上升的海水淹没,其中中国的上海和天津首当其冲,日本东京,印尼雅加达,美国纽约和洛杉矶也都会直接受到冲击。 专家表示,全世界有超过十分之一的人口住在沿海地区,受到全球暖化威胁最严重的国家当中,中国排第一名,日本排第六名,美国则排第八名。


扎眼看下仿佛对马来西亚的影响还不是很大, 政府与人民的环保意识差强人意, 可能火还没有烧到来而不知危在旦夕, 完全把这燃眉之急的事情抛在脑后。 官府被利欲荤心, 眼前只有如何赢得补选, 如何谋得官职!媒体的环保宣传与教育也略显不足! 人民更不用说了, 尽管从小学就开始学会最基本的不可乱丢垃圾,如此简单基本的我们都不能做到。 究竟媒体或其它有关机构应该如何与政府配合? 加强教育也好, 强制处罚也好, 总该想想办法吧!?没有地球赢了一切有如何?


这几个星期的天气, 热到让人肚懒, 家里没冷气的, 和住在桑那房没两样! 我担心不知何时会变成人干。 再多几年, 冬天也没雪下了,候鸟也不需避寒了, 冬眠变成了夏眠了, 冰山不用被劈开自己溶解了。 到时候不知是否会出现人造雪, 人造冰山 , 反正科学那么先进, 什么都可以人造, 最好就有人造地球, 那么我们就可以继续污染, 继续破坏大自然了, 万岁!

0 comments: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