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放火金腰带,修桥铺路无尸骸


古人所说的
杀人放火金腰带,修桥铺路无尸骸,

大马政府的右臂白虎反贪局已向大家印证了以上这句话。
所谓的反贪局也不过是一群被恶势力操控的傀儡而已,
美其名反贪以安抚那将要火山爆发的心情,
狐狸的尾巴慢慢露出来了。

赵明福是否死不瞑目? 我不懂。
我只懂人已经死了, 不能再做些什么,
存活下来的人们, 你们还在世,
请不要继续保持沉默, 我们不要做他奶奶的狗!

在此, 我祝明福一路好走,赶快投胎去, 十八年后一条好汉,
再接再厉, 再与腐败的政府死过 。

7 comments:

BIG BOY BIG KID said...

这个国家已经没有希望了,我们绝望!
你有百万钱财也无用
在一个黑暗的土地
他们是杀人不见血
杀人不见血的魔鬼
你含辛茹苦养育孩子
他们一出手就把他杀了
他们不是人
我对儿子说,你要熟读水浒传
每一个章节,你要明白
在一个没有人性的土地上
你要比水浒传的英雄更加勇敢
他们是魔鬼
我不留钱财
我要你一生一世记得
与魔鬼斗争是心理战术
他们不是人
一定要有决心
在狰狞的面目面前
永远勇敢
一定要推翻恶毒的政权
独裁的政权
我们已经完全绝望
没有其他选择!
只有推翻暴政!!!

成立赵明福复仇基金会及纪念馆,永远怀念,2009年7月16日为赵明福复仇日!!!!!!!!!!!!!!!!!!!!!!!!!!!!!
每年7月16日,我们要在BLOG,要在纪念馆纪念!!!!!!!!!!!!!!!!!!!!!!!!!!!!!!!!!!!!!!!!!!!!!!!!!!!!!!!!!!!!!!!!!!!!

花木兰 said...

人性很可怕。。。

朱墨华 said...

一个执法者有多大的权力,就必须对其权力的行使及其后果承担相应的责任。MACC有权力扣人,就必然有责任保护被扣者的安全。现在赵明福在MACC权力范围内发生事故,反贪会就必须为此承担责任。

STEVE said...

即使设立了调查委员会,查出了所谓的真相,赵明福还会回来吗?
而你们相信所谓的调查结果,会是真实的真相吗?
赵明福他,会是最后一个独裁滥权的受害者吗?

要得到不一样的果实,就必须先改变它的根。
独裁滥权的机制一日还存在,受伤害的就只是我们这些手无寸铁的百姓。
人民要做的,是好好利用自己微薄的权力,结合大家的力量,不管费上五年,十年,还是五十年,誓要把这种独裁滥权的机制连根拔起 !

安哥爵 said...

从没有过的悲痛!

关于鄙人 said...

给警方多一点时间找出真相,是给他们多一点时间编制几个故事还是他们又打算用回老套的手法?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难道又想要拖到妈妈都不认得?要全民淡忘此事?

用饮料售卖机买卖饮料时,少一毛钱,就是少一毛钱,不理你给什么借口,事实就是你买不了你要的饮料。

那段时间,他没再和任何人联络了,后来却。。。无论反贪污给什么理由什么借口都好。。。事实就是。。。不会有人再去相信。。。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完全了解你收到你的水平在整个.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