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今天下午, 老哥特地提醒我不要去参加什么集会,

被他特如期来的关心反应不过来, 只轻声“嗯”了一下。
然后整个下午, 心情很矛盾, 对, 和他一样矛盾,
和所有华人一样矛盾。。。
早前老哥曾经狠批政府的所作所为,
还曾经叫我的朋友应该参与这种活动,
让政府知道人民的不满等等,
然而今天他忽然提醒我不要去,
你叫我怎能不矛盾?

我们常常暗地里咀咒政府这个那个,
希望神仙忽然出现,把腐败的政府换掉,
期待超人从美国飞来大马, 打倒那吃钱妖怪。
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是那个神仙, 是那个超人,
一个反映人民心声的集会, 我们期待很多人可以出席,
可是一旦发现身边的人出席时, 就说这个说那个。。。
如果每个人的想法都是如此, 集会有人去吗?
集会没有人去, 政府会相信那是人民的心声吗?
如果不相信, 他们会检点一些吗?


5 comments:

@Liya said...

他都是担心你的人身安全。
当然,成年人了,做什么事都是要take your own risk.不管那是怎么样的活动或集会。记得紧记着废除内安法令集会参与者的手册。

K'win 坤哥 said...

楼上说的对,他只是担心你的安全。要知道,现在我们的国家什么事不会发生,还是小心点好。
如要去,建议你先立个遗嘱比较好。
哈哈,开玩笑的啦!因我有帮人写遗嘱,顺便打个广告。
anyway,自身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8月1我可能也会去,在安排着。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要去,不止要去,还有叫多些朋友一起去。
尤其是友族的朋友,让揽权者看看人民愤怒的力量!!!!

薰衣草夫人 said...

你老哥是关心你,你都知道外面那些人捉人是不用讲道理的.其实最终的决定还是在於你自已,是不?

杉叶片片 said...

我老哥也是这么对我说:不要blog政治的东西。可是我是人,人有感受,会愤怒。政治太复杂,我不懂;我要写我的感受。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