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派咯

日前我在当今大马看到这一则新闻

阅后我还分享在我的面子书上写说
“忽然很想我区可以补选, 有得吃, 有美女看, 还有抽奖, 国阵太棒了!”
国阵身为中央政府, 每每遇到补选就是出来派糖果搞大吃会抽奖等等,
而忘记了人民需要的不是这些东西。
许多人民也忘记或许是不知道那些是裹着糖衣的毒药,
吃饱喝醉后把一切忘得一干二净,
还感恩的吃你一顿饭还你一选票。

其实国阵这些行为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
我们大家心里非常明白不过。
小蔡在其部落格提到丁能补选出现马华派钱,
派地和派米乃对手恶意散播的谣言,
那么搞大吃会, 派Motor, 派notebook不是谣言了吧?
还不是一样是派糖果嘛? 有好很多吗?
小蔡还一味以回教课题吓唬华人,
可是纳吉不是早就公开说马来西亚是回教过了吗?
你还以回教党要落实回教国来唬烂谁啊?
你还想告诉我们吉兰丹没有猪肉吃吗?
我拜托你们这些所谓的人民代议士出点新花招,
要不然就真如翁超人所形容的吃老本的政治消费。





0 comments: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