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把人民当LULU?

拜读了当今大马的一篇文章

整篇文章让我留下记忆点的有两个地方,
[千万别把人民当lulu] 这是其一,
其二是作者部落格的网址,
alwaysthxgod... 感谢上帝, 多好的一个名称,
所以不自觉地进去看一看。

里面有很多写的相当精彩的文章,
其中一篇就是我要推荐给大家的,
次文章名为[过渡理想法为天真]
其中里面有一段话让我对他另眼相看,
試問哪個國家沒有貪污?人種沒有好壞之分?
貪污可以杜絕?答案可謂心知肚明。
就連民聯裡頭,也有貪污腐化現象,
要人們相信一個全無貪污的政府機構,實在難如登天

阅毕有种听人强词夺理, 胡说八道之感,
我试用我LULU般的头脑去分析这段话(希望不会断章取义)
试问哪个国家没有贪污?
(所以贪污就合理化了?我们要支持?)

人种没有好坏之分?
(何止好坏? 在一个马来西亚还有肤色之分!)

贪污可以杜绝?
(即使不能杜绝,我们也要把它降到最低,
省不下280亿, 省下200亿也很不错吧?)

民联里头也有贪污腐化现象, 要人相信一个全无贪污的政府?
(树大有枯枝, 即便有贪污也不要好像拿正牌好像没有错那样!)

究竟谁当人民是lulu了? 你心里更明白不过吧。

此文章还被中国报刊登了出来,
或许我写的垃圾也比他好一点吧。


0 comments: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