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书的用户请注意!

我要再次通知所有面子书的朋友,
如果你们有将自己的个人资料(住址/手机号码等等)放在面子书
或喜欢透露自己行踪的习惯(包括你们的照片),
我告诉你们这行为等同于把自己的家门打开等贼来光顾!

要知道现在的科技发达到让那些骗子无孔不入!
让有心人掌握到你的行踪及资料后进行欺诈或其他的更严重的行为,
到时候哭也没有眼泪!

有很多人以为自己的面子书很安全,
里面全是自己认识的朋友或亲戚,
就算透露了什么也无大碍,
我告诉你, 如果你这样想就错了!

较早前, 我有许多的朋友告诉我说面子书被骇客侵入,
然后把密码更换。。。
想象看, 如果那些非法集团就如此取得了你
或通过你的户口而取得了其他人的资料会如何?

还有千万不要把重要的讯息留在面子书,
也许是自家的地址, 也许是银行户口的密码等,
不要以为面子书很安全!

最后最后, 我还要提醒大家,
面子书户口的密码千万不要和电邮的密码相同,
这会导致电邮也被骇客侵入,
可能会造成更多我们想象不到的情形发生。
请转发!

0 comments: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