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 -不想独自快乐



专辑中文名: 不想独自快乐


歌手: 苏永康


发行时间: 1998年10月


专辑介绍:


苏永康的样子吗,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不怎么样。但他其实是我欣赏的香港男歌手之一,他很有才华,作词做曲都能来一手。他在一次香港歌迷的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最应该红又没红的歌手”,实在是对他的最佳评价了。其实他的不红是人家不会欣赏而已。这张碟承继他的前两张碟的特色,唱出都市男人对真情的渴望,主打歌《不想独自快乐》中规中矩。很喜欢第三首歌《倾情割引》是首不错的快歌,很有旧上海的味道。期待他不要放弃自己的音乐风格,继续为大家献上好歌。


苏永康因擅唱情歌,被歌迷们称为“后黎明时代”,他特有的浑厚低柔歌喉和真诚略带蓝调的风格让每一个听歌的人感觉与众不同和一种心电交汇的感动。苏永康一直认定自己对音乐是忠诚的,这种忠诚就像对待婚姻的态度一样。在音乐的路上,苏永康像一个朝圣者,怀揣着理想主义和内心最执着的虔诚一步一步向前走。在当今商业化泛滥的歌坛,苏永康的歌让歌迷品评出一丝纯真与唯美的清流。


在事业的低潮期,他曾感慨地说“人生在面对逆境时就应该想到前面就是曙光呀”。现在曙光在眼前了,苏永康在香港人气急升。专辑主打歌《越吻越伤心》走势凌厉,在公布各大电台、电视台流行榜的统计成绩的港台节目《娱乐满天星》中,力压四大天王和郑伊健,分别赢得“男歌手”和“歌曲”的第一位,而新大碟《不想独自快乐》更是荣登IFPI销量榜的冠军。由此苏永康又被冠以“天王杀手”的赞誉. 这张精心制作的专辑中,十首歌曲居然都很动听,真的可谓超值享受,主打歌《不想独自快乐》仍沿袭他独有的JAZZ和BLUE风格,更充分演绎了在无奈而沧桑的现实中,心中仍有爱的至情期待。

专辑曲目:

01.不想独自快乐


02.越吻越伤心


03.倾情割引


04.开玩笑


05.小动作


06.兰桂坊的故事


07.因我太好


08.提我


09.知己夜话


10.红白篮


11.越吻越伤心

DownLoad Part 1 & Part 2

1 comments: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