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诗见事实 事实是食屎 食屎是四狮 四狮不识死。。。他妈的,去死!

戆居居看天下-
你谈我谈大家谈,
野兽老大玩炸弹,
畜牲小弟全部贪,
山埃祸害没人管,
港口百亿继续贪,
马国人民齐声叹,
下届给你吃鸡蛋!


路見要鳴-
你知我知大家知,
港口丑闻通街知,
贪官吃得口痴痴,
你吃我吃大家吃,
都把人民当白痴,
以为偷吃无人知,
来届大选你就知!

林廷辉-
你懂我懂大家懂,
无耻行为通街懂,
腐败现象响咚咚,
道德沦丧令人冻,
政府领袖装不懂,
人民看了心很痛,
敷衍姑息行不通!


思想决定未来-
你评我评大家评,
港口丑闻世人评。
贪官竟然鸣不平,
世人见了愤不平。
政府官员装公平,
马国仍然是太平。

4 comments: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好。好。好。
好诗。。。。

K'win 坤哥 said...

好诗

Licia said...

网络政坛的名诗~
不知道谁会使李白,谁会是苏东坡呢?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好诗有用吗?
只能在这里发泄而已,
能帮到武吉公满吗?不能
能教训贪官败政吗? 也不能
哀哉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