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皆贼


刚刚和朋友在kaki corner 庆祝生日,

正当要点蜡烛, 唱生日歌之时,生日的朋友坚持不要点也不要唱。
有点纳闷。回到家后, 收到博友短讯告知巴生今晚的千人宴被逼流产。
“穿黑衣,点蜡烛,唱生日歌,晚宴,演讲,统统不可以。
此刻才发现原来朋友害怕我们会有无枉之灾才会如此坚持。

言归正传。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们的警方将会面对有史以来最严峻的挑战,
在面对着两千多万嫌疑犯, 他们将会如何应对呢?
政府会不会全面封杀有卖黑衣的服装店? 蜡烛业也在大马消失?
以后生日歌被国歌取代?这将会是最新的一个马来西亚?还是他爸爸的马来西亚?
如果你们看见银行被抢劫, 报警的时候请不要说出真相, 为了要让他们更有效率,
你大可说看见有一班黑衣人在银行里点蜡烛,唱生日歌。
很快,手持m16的精英们将会杀到。 就像他们今天的作为一样,
身穿黑衣的全变成了恐怖分子, 身上带有蜡烛的被视为身上藏有军械,
唱生日歌的就以煽动法令逮捕, 因为歌词内容含有种族课题!
请不要怀疑,这就是一个马来西亚。



9 comments:

Joker in Dark said...

那么证明你朋友有先见之明。。。哈哈哈

雅征 said...

政府终于明白,
黑衣人比劫匪,阿窿,毒贩,大偷,小偷,杀人犯,嫌疑犯,恐怖分子。。。。。更恐怖!
因为黑衣人威胁他们的安全,其他的威胁我们的安全。

K'win 坤哥 said...

坦白讲,我已对警方没什信心,他们已不再是人民的保姆,他们现已是国阵的保姆,只要国阵叫到,M16都拿出来,这是那门子的道理?讲座只是讲给人民听,不是讲给强盗,杀人犯,悍匪,恐怖分子听。试想想,通常对付普通小偷,警方也只用“左轮”,为何面对我们这些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却需要动用M16这种重型武器呢?难道我们比小偷还恐怖吗?

花木兰 said...

完了。。我的衣服90巴仙是黑色的。^_^

selena lee.p.s. said...

我喜欢黑衣。。。我偏爱穿黑衣。。。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讲古佬-对!‘你朋友’很厉害。
雅征 - 嘿嘿。 黑衣人会坏他们饭碗。
kwin - 我对他们没有任何期望, 他们只不过是有牌流氓而已。
木兰 - 那你有借口买新衣了咯
selena - 有一个黑衣人

不懂穿黑色内衣裤会不会也要抓?

K'win 坤哥 said...

不懂穿黑色内衣裤会不会也要抓?
最好不要show出来咯,如果一定要show的话,就向我们老总学习,把它改去红色就可以了。

安哥爵 said...

大马没有乌鸦了?效率可真高.头发不懂要染白吗?

向日葵啊伯 said...

糟糕,下回一定要穿衣服,我这么黑...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