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忆还是我的

当心情烦躁不安的时候, 看着哥哥的两个小宝贝,
所有的不愉快都消逝了。小孩天生就有这种让人忘记烦恼的魔力。
我共有十九个侄儿加外甥, 看着许多的小生命慢慢成长,
内心莫名的感动。
昔日还被我打骂, 转眼已可以陪我去夜店喝酒。

岁月不饶人, 再多两年就要迈进三十行列了。
唯有拍下每一刻, 好让我日后慢慢回味。。。
我有个遗憾, 就是没有全家照



做花童的侄儿


老豆与他的宝贝孙


一部分的侄儿外甥团

老妈和三个孙

三个搞怪的小孩
好吵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心,一定有机会拍一张令你满意的全家照,希望你梦想成真。

Anonymous said...

全家一起,实际的关心,是心灵的润滑剂。
拍张全家照放在房里最开心不过了!

啊利 said...

您家真多小孩子,肯定很热闹。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wei-稀客哦
mei-肯定啊, 这是所有人的想法吧
啊利-只有新年时才会聚在一起, 是很吵,
不过也很开心。

jasmine said...

真的好多小孩哦
好熱鬧耶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