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阿窿”絕不手軟?


打擊“阿窿”絕不手軟‧市政廳警方聯手拆海報


阿窿在马来西亚不是什么新鲜的名词,
早在我小学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这个“行业“,
至今少说也说二十年, 曾经被阿窿逼害的人不计其数。
在杂志报章上看到诸如之类的新闻早已没有反应。
他们的宣传手法更是一绝, 只要有柱头的地方很难不发现他们的布条或帖子,
没有三两日, 车窗外必有一张名片出现,现在连短讯都有, 还会打电话来问需不需要帮忙。
感觉真的窝心到不行啊, 连我妈妈都没有这样关心我啊。

自从早前发生了阿窿非法禁锢事件后, 警方和市政局在受到压力下,
终于出来做场大龙凤给市民看, 看到新闻报导那一句“打擊“阿窿”絕不手軟“,
真的觉得很好笑, 阿窿是最近才有的吗?现在才来不手软?那么以前都吃到手软脚软咯?
大的吃, 小的又吃。 个个身骄肉贵, 肯博命抓贼,打击罪犯?
最好就是没大事发生, 当作看不见, 听不见, 继续设路障, 放水炮。
至于阿窿喔, 做下样就好, 反正人民很快就忘记了。
工照做, 钱照拿。 阿弥陀佛

3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非法招贴连路名都遮挡.很过份.很破坏市容.如果是邻国,打电话引蛇出洞,重重罚款了.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安哥爵 - 只可惜这是大马, 不是邻国。
连我家前面的那颗树也逃不掉。。。

客家妹 said...

我都不知该说什么好了。总之政府警察说什么,听听就好。。不听也没损失。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