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压力大, 所以乱乱写

听了将近十年卖fm, 不管风吹雨打, 死人霖楼,
电台永远都是卖fm。
我不敢讲我很喜欢这个台, 那或许只是多年来的一种习惯,
习惯了那些声音, 习惯了不会改变, 改变仿佛很艰难。

最近在神推鬼撞之下, 转听mix fm,
不听还好, 一听不可自拔。
我不是再帮mix fm卖广告,不是mix fm 有多神奇,
我的兴奋来自于终于改变,
我的开心来自于终于冲破了界限。
很夸张? 如果你这样想, 证明了, 你不了解我。非常不了解。。。

我本来就不是个有规律的人, 根本不喜欢规律的生活,
规律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刻薄, 根本就是坐牢!
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 听着同样的声音,
我以为一切都是这样了, 我以为全部都已习惯了,
我以为这些就是我的最终了。

朋友说我因为压力大, 所以天天写blog。
我以“你因为弟弟大, 所以天天做爱!”来回应。
这个和我现在写的好想没有什么关系,
你看, 我压力是不是很大?
大到语无伦次了。

所以说生活怎么可以那么枯燥,要勇于尝试,勇于改变,
不爽卖fm就听mix fm,
不爽国阵就投火箭,
不爽情人就叫他吃大便。。。







8 comments:

Licia said...

哈哈。每天写blog很好。至少有一天,当你看回去,你知道为什么你要写这篇blog=)

黄绍华 said...

很有创艺。我有电邮你,收到吗?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蓓怡 - 知我心意者你也
华兄-收到了, 谢谢你。

thepplway求真 said...

晕哪,又一黄明志版啊,
哈哈,对不起,还是喜欢论述多于直肠直肚,哈哈。

Anonymous said...

对,不爽就写,

很爽也写!

想写就写,

这就是我们!

哈哈哈!

K'win 坤哥 said...

aifm也不错,可学到很多东西。

jasmine said...

寫blog 很好啊
爽就寫不爽也寫
總之寫就對了

Joker in Dark said...

看来又有人对生活“别tahan liao”。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