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


阴霾的天空让门外的树木看起来特别忧郁, 低沉的气氛让人感伤。

看着那孤单的身影慢慢离开了视线,我点燃了香烟,不让寂寞趁机来作伴。
爱已悄悄的离去, 收拾着心情, 让疲惫不堪的心可以暂时宁静下来。

我有一个梦, 当一个流浪汉到处流浪, 放下了所有包袱, 背上背包,
就这样离开了家园, 离开了熟悉的脸庞, 到另一个地方寻找自己的梦想。

没有停下来得欲望, 只想不停的流浪, 流浪远方。

5 comments:

Licia said...

流浪对于忙碌的人来说很轻松
忙碌对于流浪的人来说很有意义

哈哈XD

安哥爵 said...

规划了就可实现.
你最近是很累了.

向日葵啊伯 said...

千万不要,因为我试过,写可以浪漫,做可是很难...

花木兰 said...

哈哈。。。楼上的阿伯,不要泼人家的冷水。年轻人应该出去看看。。。欢个环境换个心情。

啊利 said...

羡慕可以继续不停的流浪。
如果可以不用对任何人负责人,我只是为自己而活,我也会想选择自我流放。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