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祝曼联赢得第18个联赛冠军


曼联将于今晚大马时间7.45pm进行最后两场赛事。
曼联在积分榜上领先利物浦六分, 简单来说只要曼联今天不输冠军就到手了。
我不是曼联迷, 可是看到曼联今届的表现实在无话可说。
恭喜曼联三连冠! 送上改版歌一首!


曼联曼联我爱你 你像魔鬼的着人迷
你是冠军的不会错 看到了冠军就想到你
曼联曼联我爱你 你魔鬼像的着人迷
英超冠军杯年年捧 看到了第一就想到你
我要永远地支持你 因为你足坛有气息
我要永远地伴着你 今生今世都是冠军
曼联曼联我爱你 你像魔鬼的着人迷
你是世上的超级组 看到了super就想到你



3 comments:

凌国文 said...

平了利物浦联赛18冠纪录,下一季双方再力争史上第一支赢取联赛19冠的英格兰球队!想到都兴奋!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国文兄来我的部落格哦! 我也很兴奋!

可是我支持利物浦。。。 哈哈哈哈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曼联三连冠完成!!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