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快乐

今天下午和同事吃午饭时才发现明天就是端午节了, 
早上吃同事带来的粽子时竟然完全没有想到,
可见这个节日在我心目中是有多重要的。
 
端午节第一样让我想到的东西肯定是粽子而不是伍子胥+屈原, 
因为我和粽子的交情比较深, 有常联络。
以往的端午节, 只要有朋友回乡过节, 
我都会要求他们带一些给我, 
觉得home make的比外买的好太多了。 
里面裹着都是浓浓的心意 有家的味道。
 
我从来没吃过妈妈做的粽子, 也很少吃到他煮的饭。 
突然很想妈妈, 很想念那有家的味道的饭菜。
还好仍有些有心人, 知道我这种可怜虫没粽子吃,
施舍了我一粒。
虽然有点冷, 可是不知为何内心却有点温暖。。。 
感谢伍子胥+屈原, 让我有粽吃, 哈哈哈哈!

3 comments:

said...

hmm。。。好吧,等我回家乡就带几个上来给你吃,一定有妈妈的味道~因为是我妈妈亲手包的~嘿

Anonymous said...

不是屈原吗?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雨- 先谢过了, 希望不会吃到飞机。
无名侠-抱歉, 是有点错误。。
原谅我的无知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