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叔叔求你放过我吧

那天我穿黄色的衣服出来, 你说黄色有色情意识, 所以把我关起来
隔天我穿红色的衣服出来, 你说红色有暴利意识, 所以把我关起来
然后我换了黑色的衣服出来, 你说黑色像黑社会, 所以还是把我关起来。。。

那天我庆祝生日点蜡烛, 你说点蜡烛会导致火灾, 所以不可以点
然后我切蛋糕要准备吃, 你说吃蛋糕会导致血压高, 所以不可以吃。。。
我肚拦什么都不要吃, 回家遇到你问我有没有吃
我说没有吃, 你说我绝食。。。结果还是把我关起来。。。

警察叔叔, 你放过我吧!
神阿救救我吧!





2 comments:

双喜妈妈 said...

这色不能穿,那色不能穿,等下人家不穿衣你有说人家裸跑,这个又tak boleh,那个又tak boleh,咦?我们不是在bolehland吗?

Anonymous said...

迟点就变成malayland了
连babi都不给你吃。。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