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对我真的不薄

最近对我乃属于多事之秋, 不好的事不断发生。
昨晚收到电话, 告知,他弟弟车祸, 手术费要十多千。
-------------------------------------------------------------------------------------------------

被严厉的责备, 我可以无动于衷
被刻薄的咒骂, 我可以听了就忘
可是那简单的一句问候, 那窝心的一句鼓励
往往令我无法控制眼泪。
永远不能忘记
妈妈那一句- 有事就来找妈妈, 不要自己乱想
哥哥那一句- 俩兄弟不要讲酱多(然后塞了一笔钱给我)
姐姐那一句- 有事找姐姐商量, 我可以帮你
契姐那一句- 不要自己去喝酒, 我可以飞掉我老公陪你
简简单单, 却那么让人心动
-------------------------------------------------------------------------------------------------
朋友,
你们应该有在看我的博文
最近我知道你们有在讨论我的事, 请不必为我感到忧心。
你们对我的关心, 不必多言, 心照不宣。
认识那么多年来, 我们之间都是尽量不谈忧心事, 不必破坏这多年的默契。
我也习惯了自己处理自己的事情, 那么都年来都没有问题。
对我而言, 和你们开心的玩乐, 比较重要, 别的事不谈。

感恩!

1 comments:

Joker in Dark said...

不过身为你的兄弟,我会和你同甘共苦的,只要你开口。我们不是酒肉朋友。。。我们是十多年的兄弟,有今生,没来世的。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