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句我们有党性,但我们更有人性!

看完波力拔克的有党性,没人性!后, 其内容撇过不谈, 最让我动容的乃文中最后一句我们有党性,但我们更有人性!

向来对马华的新闻提不起兴趣, 那些党内斗,什么蔡派什么翁系, 都不管我鸟事。 对于那些模棱两可的谈话, 人前人后不同面的高层更是反感 。 开口埋口就是那句, 马来西亚的华裔第一大党。 你们讲不显, 我们听到显!

其实从马来西亚独立到现在, 最贴近华人的政党就是马华,换句话说, 也就是华人的老朋友了。 为何到了今天, 我们会选择和这老朋友绝交? 是贪新忘旧? 是忘恩负义? 都不是!
是这位朋友渐渐忘记自己的责任是什么了。他选择了和那败坏的废材做朋友。 凡事以自己为出发点,以利益权利为出发点, 什么以人民国家为大前提, 全部是废话。 其实人有一点私欲不要紧, 可是慢慢渐渐, 渐渐慢慢, 吃过了头, 以为那是天经地义, 变成了没人性, 忘了说人话!

今天听到这一句-我们有党性,但我们更有人性! 我希望激发更多你们的党员, 不要变成人渣!

0 comments: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