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 回唐山啦!

初中时期, 看见男同学与一众女生围绕在一起说黄色笑话, 逗得女生们快乐翻天。
当年年少无知, 有样学样, 照版煮碗, 跟着对女生说起同样的黄色笑话。
结果, 没有逗得女生欢心, 反而招来变态佬, 咸色佬之恶名。 同样的笑话,
为什么效果竟然会有那么大的分别? 开始我以为我说的不好, 后来发现原来我不够那位男同学帅。。。

前几年清明节回乡扫墓。 扫完墓, 正当要取车回家之际, 竟然发现放在路边的车中了牛肉干。
火马上冲上头, 与那两位一大早就忙着写牛肉干的公安理论。 问之, 为何每个星期五你们的同胞把车塞到大马路, 你们不抄? 为何我们一年一次, 你们就不放过。 公安不屑一顾,回之ini kerja saya. 我头大, 后来发现原来我没有拜**(那两个字不可以用, 不然ISA很麻烦)

今天收到朋友转发的一封电邮。 内容说到, 本地的PIZZA HUT很有创意。在他们的订单上需要填写RACE(种族)。 开始不以为意, 后来竟然发现原来巫裔同胞是不需要给服务费的。 百思不得其解, 不懂何时大马有这样的一个优惠! 然而却不是三大民族受惠。 后来发现三大民族
只是用来安抚这些二等公民的。

不公平事时常八九, 何能尽数载入文中。
望天长叹一声, 死亡的不只民主而已, 原来还有公理陪葬!

0 comments: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