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惹的祸


大家向马来西亚民主一鞠躬!


大清早被梦气醒, 于是早一点回公司, 希望有个美好的一天。 途中, 帮衬那位七天三工半nasi lemak aunty。 看时间尚早, 于是干脆在那边吃边看报纸, 不看还好, 看了马上什么食欲都没有了, 骂出了三字经。 两则新闻看起来好像没有关联, 可是看在我眼里却息息相关。
第一则是选写一个黑色大马文章的黄进发在煽动法令下被捕。 第二则是发生在柔佛区的一宗飚车党抢夺案件, 受害者是一名32岁且怀有两个月身孕的妇女, 事发时跌伤了头部, 酿成一尸两命的悲剧。


这两则新闻究竟有什么关联? 第一, 我看到了警察叔叔的效率。 第二, 我看到了政府打击异己比打击罪案的决心强。 在人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 警察叔叔们忙着set road block 赚外快以及阻止人民经过经过国会大厦。。。。 黄先生说大马民主已死, 此刻连我的心也随着民主死去了。可能是天气太热了, 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激动的心情, 可能是梦里的人太过分了, 让那口怨气一直哽在我的喉咙。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路过看到rempit呛声一下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