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鸡叔的信

亲爱的鸡叔,

很久没有给你写信了, 最近的你过的好吗? 听说你又胖了也, 是不是最近的外水多了, 搞到血压也跟着变高了? 自从你离开了炸你全家敢死队去当青帮的龙头大哥后, 还有没有时常操练那精湛的炸术? 要时常练哦, 不然下次要炸蒙古鸡吃的时候就麻烦了。当了几个月龙头, 有没有不习惯? 其实你也很威一下, 当时你一上位就让全世界的人知道, 世界上只有一个青帮, 告诉你, 如果你不说, 我还以为有两个。 谢谢你哦!

对了, 上次你搞外遇的事情给鸡嫂发现了, 她不但没有责怪你而且还维护你, 证明了鸡嫂对你爱是真的, 是至死不渝的。你千万不要再让她失望了。有传闻说, 色戒2相中了鸡嫂, 想找她当女主角叻, 你记得要支持她哦。 她有演戏的天分, 千万不要埋没天才。 想必, 下一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非他莫属了。

依稀还记得当年鸡叔你曾说过, 最大的愿望就是要用龙人的精液来沐浴! 不知道, 你已实现梦想了吗?如果还没, 我愿意为你精尽人亡哦。差点忘了要顺便问候你老表一下, 不然他以为我没有他的心。 他应该也还好吧?其实有件事想问很久了, 又不好意思问, 你可以代劳下吗?
你帮我问他, 为什么酱喜欢举蓝鸟,讲鸟话? 上次讲好不要在露鸟, 结果小鸟一出,谁与争锋!很强哦。

噢, 不知不觉那么写到那么夜了。 就此停笔。
祝鸡叔不要高血压肥死,不要被自己的炸弹炸死, 不要被我的精液淹死, 更不要被你老表的蓝鸟吓死! 你不用对我操心, 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我还要在你大寿的时候送你一个钟!
好了, 真的不要写了, 晚安!

p/s:我不喜欢吃菠萝和莲子羹, 请不必派人送给我。

永远爱你的世侄上

0 comments: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