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你最爱的父亲


是夜在慢慢侵蚀一颗落寞的心, 把您的景象带进了夜里

呼吸着有您的空气, 幻想着有您在身傍的窝心

您选择了在我来到人间后离去, 不留一丝的回忆

没有可以依靠的肩膀, 也没有拥抱的温暖。

看着照片里您的模样, 我只能凭着自己的假想, 想象有您一路在身傍


是雨在慢慢敲打一颗念父的心, 把您的模样呈现在水里

盼望着能把您抓紧, 不让您再度的远离我而去

您选择了一个人的天堂之旅, 不回头也不哭泣

没有您在身傍的夜里, 我会学习好好照顾我自己

默默看着天上的星星 , 擦干了哭红的眼睛, 希望今晚会与您想见在梦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真的希望有机会与“他“在梦里相见。。。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愿你梦想成真。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