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月凤的心声


是谁要杯戈我不让我上位?
是谁鄙视我这有点缺陷的狐媚?
是谁放火把我的玉照给烧毁?
是谁势要把我的前途给摧毁?
是谁以为我只能当只缩头乌龟?

还好我命好有贵阵辅助,
还好我命大能继续报复,
还好你们笨到就像只猪,
还好你们愚昧到让人想吐!

让我来告诉你们这些人, 我才是最后的胜利者!
让我来告诉你们这些人, 我才是最佳的女主角!

4 comments:

关于鄙人 said...

i jz can say...u wil liao lo,u ying lo,u geng lo...make sure u can do things 4 the public,if not u cnt stay long also ^^

Anonymous said...

对,许月凤,绝对不是你的错!要怪,就怪你的良心吧!它为什么抛下你不管,自己独自沉下大海底,把自己永远埋葬在海底!

Anonymous said...

全馬有良知的人民站起來,狠狠的打擊這一類沒有信用的政客,不管他是民聯或是國陣的政客,杯葛他們全家,包括孩子与孫子,讓他們的孩子與孫子告訢他們說:[公公,婆婆,爸爸或媽媽!外面的人都杯葛我,是不是你們做了一些對不起他們的事,害我們受罪.讓他們親密的家人指責他,讓他們更加痛苦,好過外人指責他.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他们的家人其实很无辜吧

五湖四海

free counters

浏览人数